apple

晋兰,OOC,穿越


方兰生一进屋就被晋磊“壁咚”了。

“……你又想干嘛。”这一个月来小少爷没少被偷.袭,所以也只是抱臂扬着下巴,一脸很不耐烦地看着比自己高了……一些的人。

“今天是平安夜。”晋磊表情的波动不大,

垂眼低头注视着小公子,低声询问着,“那我的礼物呢?”

“…这么穿越的节日你也要礼物,脸呢?”

“那你亲我一下?”

“你到底听没听我说话?!再说了平安夜凭什么要亲你一下啊?!!”方兰生气得跳脚,蹦哒了几下才发现过度激烈的摩擦好像让两个人挨得更紧了一点,立刻噤声不说话了。

“你家下人旺财说平安夜是要挨炮的,我只是让你亲我一下,觉得吃亏?”嘴上平静地说着,晋磊顶了顶下身,威胁地让小公子正视一下两者之间的分别。

“我…那是apple……你也是读过书的,可不可以不要这么low。”

“亲不亲?”晋磊没理他,方兰生却觉得下面那个战场越发危机四伏了。

“我亲……我亲还不行,你过来点。”

晋磊欣然俯身,方兰生凑过去在唇边轻轻一点。

“行了吧……喂你干嘛?!放我下去!”

“过节,就要守礼,回送给你apple。”

“我…唔……嗯,你这个奸心兽欲…人面兽心,饥不择食…淫魔!!……你…拿开!……嗯”


大家节日快乐,apple快乐。


 
评论(2)
 
热度(32)